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持续热拍 演员抱怨越演越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1:26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持续热拍演员抱怨越演越瘦(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笑着活下去》持续热拍演员抱怨越演越瘦(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及东方天星制作的32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记者在开拍之前见到女主角姚芊羽时还是个既白净又苗条的姑娘,这次探班却看到了一个‘又黑又瘦’的苦情女,“这戏里面哭戏比较多,有时候看别人演自己受感动也跟着哭。”

  在炎热的夏日拍戏是个苦差事,打伞、涂防晒霜都敌不过太阳毫无情面的直射,姚芊羽、黄海波(blog)、萨日娜和王琳等剧中的每个演员都在连日的拍摄下黑了不少,一到休息时间他们就拿出自己的小电扇和湿毛巾等各种法宝来消暑。但最让演员们抱怨的是越演戏人越瘦,女主角姚芊羽是整部剧中戏分最吃重的一个,大概有800多场,如此重的拍摄任务让这个爱笑的女孩还真有点吃不消,“我拍戏到现在人都瘦了一大圈了,拍戏前订的戏服现在看着都有点肥”边说边拉拉上衣的袖子,还真是宽松不少。在小小的“抱怨”之后,芊羽提到更多的是感动:“我们这部戏特别感人,自己演的时候就总哭,看着别人演的时候也哭。每一个演员都特别到位,都是真刀真枪的上,没有用眼药水和催泪棒的。”

  在剧中和姚芊羽扮演母女的萨日娜也是比之前明显瘦了不少,但开朗的萨老师打趣说:“瘦点好啊,人看着更精神!想

减肥么,来剧组吧!哈哈”在剧组总是能听见撒老师爽朗的笑声。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