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做客《天下女人》:宽容的女性是最好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3:35  新浪娱乐
何炅做客《天下女人》:宽容的女性是最好礼物

何炅做客《天下女人》

  他,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老师;他,是活跃在电视屏幕上10年的节目主持人;他,是不同音乐专辑的演绎者;他,是话剧、电视剧中绝对加分的角色……他,就是快乐主持人何炅(blog)

  活泼、机智、乐天的性格和台风不仅仅让何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同时也让他在圈里有着极好的人缘。其实,好人缘的何炅还有着另外一个美称“蓝颜知己”,因为何老师难得的善解人意,让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十分信任他。经常分享别人心事的何老师有着温暖的后盾,在谈到自己女朋友的时候,何炅深情地说:“宽容的女性是男人得到的最好礼物。”

  评说迥然不同的荧屏搭档——李湘(blog)谢娜(听歌,blog)

  站在《快乐大本营》这个舞台上的十年间,何炅先后和李湘、谢娜搭档,并且和这两位性格迥然不同的女主持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信任程度到“李湘、谢娜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我,就连情感问题也不例外。”说起这两位好友兼搭档的时候,何炅如此总结:李湘是“一个特别要独立自主的人”,谢娜则是“完全生活不能自理”。因为对好朋友的了解和体贴,何炅对她们的照顾也是各有妙招。在生活上,当李湘遇到问题的时候,何炅“倒是要发一个长篇大论给她,就是希望,不管怎么样,希望她对自己好”,而对快乐精灵谢娜来说,何炅会帮她分析头发上带几个卡子好,带在什么位置上好。在工作上,这两位好友也给何炅不同的感受。李湘是“对节目是有一定的控制的,哪个嘉宾的哪个部分她觉得这个选题不好,她就会去掉,而且我们的编导通都会被她说服”。谢娜则是“另外一个感觉”,“她就是什么都不管, 她的注意力和她的宝贵之处都在于她的临场发挥和她的想象力”。

  评说善解人意的女友

  何炅对身边的朋友是出了名的好,有时不免忽视了自己的女朋友。虽然女朋友十分宽容大度,一直在他身后默默地支持他,但也免不了因为委屈要抱怨何炅“对朋友比较好,对我比较不好”。听到抱怨之后,何炅好好地反省了一下,他坦言说“有的时候,必须要站在别人角度,甚至我也成为她委屈的一部分”,“当然我也会想尽我自己能够想到的办法,去对她好,但是因为有的时候,这个我觉得不成正比,因为你知道做一个公众人物的女朋友是非常辛苦的”。

  作为艺人,在出道将近十年的时间,何炅几乎无时无刻不被各种各样的传闻包围着。对于外界一些不负责任的传闻,何炅坦言,“我的底线就是对我来可以,但是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所以,关于情感的事何炅一直很低调,害怕被人恶意炒作,但因此也还是让女友受了不少委屈。这次做客《天下女人》为我们讲述他和女友幸福的故事,希望流言不要再伤害他身边的人。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柯蓝(blog)爆料何炅的“圣诞节浪漫”,主持人杨澜(blog)也现场测试了这位“蓝颜知己”对女性的了解程度,结果令现场观众惊呼频出。详情请关注7月7日晚23:4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天下女人》。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