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举办首轮播出发布会 李少红与编剧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2:25  京华时报

  

《荣归》举办首轮播出发布会李少红与编剧痛哭
《荣归》

  本报讯 昨天,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背景的史诗剧《荣归》在北京举办全国卫星电视首轮播出新闻发布会。该剧获得广电总局特批,将在5家卫视黄金时段首轮播出。会上,出品人李少红(blog)激动得大哭,向全场鞠躬。

  会上来了很多领导,李少红在念到场嘉宾名单时越来越激动,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为表示感谢她向台下深深鞠了3个躬,然后迅速走下台,与编剧陈宝华抱在一起大哭。突发情况让在场众人目瞪口呆。央视有关领导解释:“本来这部戏已经通过了影视部的审批,但是由于题材撞车,最后无法上央视播出。”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介绍:“我与李少红导演共同经历了这部戏的一些坎坷。该剧能在短短10天时间内完成了在各卫视播出的工作,实在是个奇迹。按照规定,一部电视剧最多只允许在4家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据悉,该剧将率先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

  随后,该剧主演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等步入会场,曾宝仪也被李少红影响,哭得稀里哗啦。现场设计了一个“破冰”环节,众明星将“收视纪录”字样的冰雕击碎,寓意收视率看涨。 (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