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40强晋级曝出选手内定丑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35  新浪娱乐
《我要跳舞》40强晋级曝出选手内定丑闻(附图)

不是一般的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blog)两日预选赛中,精英荟萃,高手云集.评委从专业水平,偶像气质和努力及潜质三个方面考虑,表现特别优秀的选手在现场就得到了直接晋级的标志--金钥匙.头天预选发出近20把金钥匙,而第二天,由于综合考虑选手越来越优秀,评委老师对金钥匙发放的把控也越来越严格,全天只发出3把。

  除开得到金钥匙的选手,40强剩下的十几个名额花落谁家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预选第二天早上,评委的突然换人,金钥匙发放突然变得如此谨慎。一时间大家对比赛的评定结果众说纷纭,猜测和议论铺天盖地、

  正在这议论的风口浪尖,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张选手和主持人的亲密合照,让《我要跳舞》“40强有内定”的传闻不胫而走。

  这位选手从出现在报名现场起就有自己的粉丝团“铃铛”,在网上也人气颇高.比赛以来,很多人称之为“可爱王子”.也吸引了媒体对他的关注.但高人气却在此时被与“主持人内定”联系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