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雪》暑天热拍 韩晓大宅门里演叛逆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45  新浪娱乐
《胭脂雪》暑天热拍韩晓大宅门里演叛逆小姐

韩晓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听歌,blog)亲自担任制片人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最近在松江盛强影视基地热拍,据悉,《贞节牌坊之胭脂雪》是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著名编剧于正(blog)创作的一部以七个女人的故事为主线的悲苦大戏。剧中,范冰冰和霍建华(听歌)分别出演男女主角,还有刘雪华(blog)韩晓(blog)李倩(blog)等明星加盟。

  与一般以男性角色为主、女性角色充当陪衬的影视作品不同,这部三十集的古装电视剧完全以女性角色为主,男性角色反成了“绿叶”。青年演员韩晓在剧中饰演辜家的大小姐,从小受到母亲(刘雪华饰演)封建教育的她,表面上有着大家闺秀的矜持与温顺,可是内心却有着冲破家庭束缚的强烈欲望,做出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令人咂舌。

  青年演员韩晓曾因出演过热播剧《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中的若水,《聊斋奇女子》中的狐媚而被观众所喜爱,而这次《胭脂雪》中辜家大小姐这个角色可谓结合了若水的天真无邪和狐媚的妖俏妩媚。到底这部戏

中韩晓会有怎样匪夷所思的叛逆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