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晓惠》毛俊杰饰单纯小女生却敢爱敢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加油晓惠》毛俊杰饰单纯小女生却敢爱敢恨

毛俊杰

《加油晓惠》毛俊杰饰单纯小女生却敢爱敢恨

毛俊杰

《加油晓惠》毛俊杰饰单纯小女生却敢爱敢恨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州、宁波、上海等地正在播出电视剧《加油晓惠》,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在剧中扮演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女生,非常讨人喜欢。

  该剧于2006年9月份在北京开机,当时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的毛俊杰接拍了《加油晓惠》,在剧中扮演一个单纯的小女孩“林琳”。年轻漂亮的毛俊杰与剧中“林琳”可爱单纯的一面非常接近,对于这个角色,在心理状态方面,她的表演有很多本色的地方。但是电视剧故事剧情复杂,戏剧冲突强烈,“林琳”在剧中的情感历程又需要毛俊杰用心诠释。据毛俊杰本人透露,“林琳”一角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比较执著,对待感情勇于表达和追求,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可爱女孩。

  十二年前,高才生赵康(陈宇凡饰演)在参加高考前夕为了不让爱恋的女友晓惠(郑家榆饰演)受到骚扰,打斗中失手打死林小虎,锒铛入狱。林琳(毛俊杰饰演)在痛失父亲,无依无靠的时候遇到了刚刚出狱的赵康,她并不知道这就是杀死哥哥林小虎的人,对于赵康的帮助她非常感动,并住进了赵家。赵康的照顾让林琳感到了温暖,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杀兄仇人。每当赵康为了晓惠打架受伤回到家里,林琳都会细心照顾赵康,把自己的爱用点点滴滴的行动给了他。直到一个偶然机会,她才得知赵康与哥哥之间的关系,这让她伤心欲绝,陷入情感的两难漩涡。

  前面的剧情,毛俊杰因默默地爱而饱受辛苦,最后剧中“林琳”的心灵又遭到突如其来的创伤,措手不及,伤透心扉。毛俊杰称这样的一个不平坦的感情经历让一个单纯的女孩慢慢地成长,自己在演绎角色的过程中似乎也随剧中人走过了许多坎坷,自己在演技方面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就像她本人也跟“林琳”一起在长大。(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