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观众反应迥异 曹曦文喜忧参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47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观众反应迥异曹曦文喜忧参半(图)

曹曦文

《香港姊妹》观众反应迥异曹曦文喜忧参半(图)

粉丝来信支持曹曦文

《香港姊妹》观众反应迥异曹曦文喜忧参半(图)

观众来信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香港姊妹》由于新人挑大梁惹来争议,被指缺乏港味。同时,几部回归大戏荧屏撞车,《香港姊妹》能否摆脱困境?

  《香港姊妹》讲述的是两个香港姐妹的奋斗故事,但由于其中一位女主角是内地演员曹曦文(blog),不少观众质疑她“港味不浓”。曹曦文的非粤语对白的确令全剧减了不少味道,而导演也曾表示“当初选中曹曦文是因为她的形象好”,但由于曹曦文进组比较晚,拍摄时间不够长,而在一些细节上没能体现出香港人的特点。再加上本来应采儿(blog)出演的又是反派,会比较容易出彩,所以曹曦文的表演不断遭受观众的质疑。

  当我们拨通曹曦文的电话,这个女孩仿佛已经习惯了这些好的坏的的评价,无论我们夸奖还是表示怀疑她的演技,这个小女孩居然都能特别平静地面对我们,向我们娓娓道来她的心路历程。 “刚开始播出的时候,网友和观众的质疑声,让我压力每天倍增,有一次,采访着一半我就哭着说不出话来了,虽然称不上以泪洗面,但是确实真的很不开心,因为自己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为了这个戏也没少吃苦。但是现在我已经很好地调整好自己,我想任何一个演员都是需要经受观众客观犀利的“喜好”考验的,观众朋友对我严要求,高标准,证明他们希望我进步,认为我能进步,认为我会更好。每次这样阿Q精神一下,我的眼泪就没有那么多了。”曹曦文笑着打趣道。

  另一方面,我们从曹曦文的经纪公司得知,除了这些让曹曦文内心波涛汹涌的海浪般地质疑声之外,观众火焰般的喜爱也并不见少,雪花般地信件一封封地写给曹曦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撒尽了牺牲的血泪,曦文我读懂了你”一个个喜欢曹曦文的观众朋友,写来了一封封热情洋溢的信,曦文捧着这些信件,感受着这炎热夏天带来火焰般的清凉感觉。(东东/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