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巧克力情人》片场“买醉” 只因入戏太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韩雪《巧克力情人》片场“买醉”只因入戏太深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听歌,blog)在《巧克力情人》剧组俨然成了一幅“酒鬼”的模样。在拍摄小酒馆的那几场戏时,只要导演一声令下,韩雪便开始猛灌自己。短短三场戏的时间,下肚之酒竟然多达十几杯,对此,韩雪笑称:还好喝的只是清淡的啤酒,否则真得假戏真做了。

  此次拍摄的三场小酒馆的戏讲述的是剧中女一号艾晴为生活及感情所烦恼迷茫的戏,尽管在剧中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以笑示人,但明显地,现实的沉重感已经压得她喘不过气来,所以只能以喝酒的方式来发泄麻痹自己。在拍摄的时候,韩雪为了达到剧中真实的效果,拒绝了道具调制的假酒,决定以真枪实战的方式上阵。当戏渐入佳境,所有在场的人员都沉默了,只见韩雪不停地用酒猛灌自己,时而的苦笑,时而的无奈,将艾晴心中无力的张力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下了戏的韩雪想起刚才那一幕有了些许害怕:“还好导演最终喊了停,否则若真醉在片场上,那可就变成小酒鬼了。”而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难掩心中的担心,觉得韩雪其实可以选择做戏来达到真实的效果,对此,韩雪俨然一副“誓死也要为艺术献身”的模样:“像这样充满内心张力的戏一定要真实地投入,否则就达不到戏里的那个份了。”当然,话刚落音的她也不忘小小地“埋怨”一下:“都怪导演那么久才喊cut,害我又多灌自己两杯酒。”看来导演也为韩雪精彩而真实的表演所折服,沉浸在戏中,不能自拔了。

  随着剧组拍摄进度的深入,艾晴也会为我们呈上更为不同的一面,相信依然努力的韩雪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