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自言难比陆毅 实力加偶像永远不服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51  新浪娱乐
周一围自言难比陆毅实力加偶像永远不服输(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海岩剧一向有“点石成金”的效应,不仅让徐静蕾苏瑾孙俪等美女一夜成名,而且还成就了陆毅佟大为等师哥在影视圈大红大紫。一个偶然的机会,周一围被海岩相中,成为了“岩男郎”。与其他“岩男郎”一样,青春帅气的周一围正走红娱乐圈。

  邂逅海岩

  与海岩的结识,周一围称自己都没想到。接到《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导演的电话,周一围的第一反应就是,“我觉得肯定没戏,凭什么用我啊,我之前失败那么多回……”正因为不抱太大希望,所以,对这次改变自己一生的见面,周一围没有放在心上。

  说起海岩,周一围充满了感激,“我是在《阳光》选男一号刘川时见到海岩老师的,那时我已经毕业两年了,当时听说海岩剧招演员,就去了,当时也没多想,见了海岩老师和汪俊导演,随便聊了几句我就走了,因为下午我还有课,后来他们打电话让我试镜,来来回回差不多一个月,才决定让我演的。”至于海岩本人,周一围评价说:“海岩老师睿智、博学、幽默。”

  实力加偶像

  “岩男郎”有一个普遍的共性,那就是青春帅气;还有,经过海岩的提携,所有的“岩男郎”都迅速走红。因为同样青春帅气,因此很多人拿周一围和陆毅比较。对此,周一围表示,“陆毅是海岩剧一个成功的例子,至于我能否做到,我觉得很难比,因为那个年代,跟现在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电视剧在观众心目中的娱乐位置时很强的,现在我们再拍一部电视剧,哪怕再好,要达到当年那个时候电视的轰动效果很难,就像《便衣警察》,可以万人空巷,大家一下班都回家看。”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风云盛典颁奖上,周一围一举获得内地最佳新人奖,对于这样的奖项,周一围表示,“拿了这个奖是大家对我表演的一个肯定,是对我们这个剧的一个肯定,我会继续努力。”至于“岩男郎”的身份,周一围告诉记者,“‘岩男郎’只是说明我演过海岩老师的戏,能出演海岩老师的戏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至于其他人,我不敢与他们比,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的优势是自信。”(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