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镱菲领衔打拐剧《又见花儿开》甘肃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17  新浪娱乐
孙镱菲领衔打拐剧《又见花儿开》甘肃热播(图)

孙镱菲《又见花儿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又见花儿开》正在甘肃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少女杜鹃(孙镱菲饰)的故事,她在寻找被人贩拐卖的弟弟途中遭遇人贩拐卖,为人妻、被迫卖淫,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之下脱离苦海、重新做人,并开始帮助其他被拐卖的人。剧情一波三折,《又见花儿开》真实再现了人贩集团的黑暗与被拐卖人员遭受到的种种不幸。

  孙镱菲在剧中挑大梁,担任女一号,她在剧中饰演的“杜鹃”是一个与人贩集团勇敢顽强斗争的女孩。她遭遇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不幸,被卖入深山被迫为人妻、逃跑时无奈躲在山洞不见天日、被迫作三陪沦为人贩集团赚钱工具、想要过正常生活却遭人指指点点,但是她在警察的帮助之下就读打工者夜校,帮助警方追查人贩集团罪行,与人贩集团和买人、虐待妇女的人作斗争,鼓励与她有相同经历的人们起来反抗。最终通过努力,“杜鹃”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成书,并在一家妇女杂志社担任记者,专门负责被拐少女的信箱,经历了无数风雨之后,她成为了一个充满自信的现代都市女性。

  该剧的剧情非常感人,孙镱菲将角色拿捏得张弛有度,把人物在各种环境下的状态表现得真实自然。尤其是深山被困、不见天日的一场戏,角色在她的演绎之下活灵活现,那种看不到阳光,无法信任任何人的恐惧和对逃离苦海的渴望,在她的眼神和动作这些细节之间表露无遗。

  孙镱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本科,曾经在多部大戏中担任女一,电视剧《烈日炎炎》《末代皇妃》里她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她的电影《日出日落》更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贡献奖。在这部《又见花儿开》中孙镱菲的表演可圈可点,可见其“演技派柔美小青衣”之封名不虚传。(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