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舒淇张震戏里戏外感情纠葛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堂口》被看作是吴宇森阔别华语影坛的回归之作,因此从该片筹备之初就倍受关注。而刘烨孙红雷吴彦祖、舒琪等众多明星的加盟演出更是为该片增加了看点。

  在8月中旬即将上映的《天堂口》中,孙红雷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一位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张震演他的手下,舒琪则饰演孙红雷的情人露露。而刘烨、吴彦祖和杨佑宁扮演了三个一起去上海淘金的年轻人。一段恩怨情仇因三个年轻人和黑帮老大结识而就此展开。

  另外,《天堂口》中的女主角舒淇,在片中尝试了多种造型,无论是旗袍还是皮草,都把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舞女形象衬托得恰到好处。而作为片中黑帮老大的情人,舒淇和生活中的绯闻男友张震也会有一段感情纠葛的戏。(阮阮)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