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衣卫》今晚开播 谭凯马伊琍戏中无力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43  新浪娱乐
《锦衣卫》今晚开播谭凯马伊琍戏中无力谈情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今晚开播谭凯马伊琍戏中无力谈情

谭凯

  新浪娱乐讯 《锦衣卫》于今晚开始在北京2台19:33,每晚两集连播。

  在《锦衣卫》中谭凯饰演男一号杨天石,是一个外冷心热,将感情看的十分重的人。在偶然的机会,杨天石救下了命运坎坷的客印月母子,二人生出刻骨铭心之爱。客印月为救孩子生父李进忠之命,私自进宫为皇三子做乳娘,却被皇上看中锁居宫中十六年。杨天石独自将客之子养大成人。宫廷暴动之际,客印月逃出宫闱,杨天石为找客印月南下,两人再度复合却又被卷入了宫廷政变的血雨腥风之中。

  与谭凯饰演对手戏的客印月由著名艺人马伊俐饰演,在剧中马伊俐一人分饰三角,首先饰演的是皇帝宠爱的郑贵妃,在生下皇子不久被刺身亡;其次饰演的是客印月,因为长相酷似郑贵妃,而被强迫入宫做奶娘;第三个角色是客印月的孪生姐姐宁夫人,在客印月逃离皇宫之后,被送入宫中充当客印月的替代品。(晓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