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本色演出动人 称自己和《姊妹》秀玲很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曹曦文本色演出动人称自己和《姊妹》秀玲很像

《姊妹》

曹曦文本色演出动人称自己和《姊妹》秀玲很像

《姊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香港姊妹》正在CCTV-1黄金时间热播,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香港姊妹》的平均收视率是5.7%,是2007年上半年CCTV-1平均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剧中女一号朱秀玲的扮演者曹曦文(blog),以其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爱。记者昨天通过电话采访了曹曦文。

  “《香港姊妹》已经演到了高潮阶段,无论是我演的秀玲,还是采儿演的雨虹,在心里都有了一定的默契。”曹曦文表示,这些日子自己每天上午都看《香港姊妹》的DVD,“我妈妈也是,她前几天一下看了二十几集,连饭都没顾得上做。现在我在看一个新剧本,也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曹曦文告诉记者:“我和朱秀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朱秀玲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管有什么困难,一定不会气馁。尽管被自己最好的姐妹陷害,但她转天还是会振作起来,无论什么苦她都会放在心里,自己默默承受,再迎接新的生活。我觉得,这是朱秀玲身上最闪亮的地方,也是大家应该向她学的地方。我和朱秀玲有一点很像,就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气馁,也不会轻易放弃。”

  曹曦文之前出演过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在《香港姊妹》中,她再一次和海岩剧中的演员张俊宁联手配戏。“张俊宁比我小一点,我们俩师出同门,感觉上很像亲人,大家在一起不需要太多的寒暄,有什么说什么,可以说是很好的朋友吧。”

  至于剧中追求秀玲的赵斌的扮演者崔林,曹曦文表示:“崔林人也不错,很懂事,他很符合戏里面的角色。我觉得《香港姊妹》这样成功,主要因为演员适合角色,戏里所有演员基本上都是本色出演。从进组的那一刻,我就把自己想象成秀玲,从始至终,都把自己想成剧中的人物。”

  日前,曹曦文参加了“我们这十年——两地青年导演论坛暨作品展映”的电影活动,曹曦文表示,自己能够参加这样一场电影盛会感到非常荣幸,“电影是我的一个梦。虽然现在拍摄的电视剧比较多,接触电影的时间还不长,能和优秀的电影导演合作却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记者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