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播 辣妈刘雪华还嫌不够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播辣妈刘雪华还嫌不够辣

刘雪华

  近日,《屋顶上的绿宝石》如同一阵飓风袭来,登陆浙江、贵州等多家卫视,嫌弃国内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该剧网罗孙俪刘雪华(blog)霍建华(听歌)胡宇崴贾乃亮(blog)张国立张铁林白冰(blog)冰等两岸三地众多大牌明星主演。剧中,刘雪华突破性地扮演一位极其泼辣的“辣妈”。许多刘雪华的忠实影迷看了该片,个个目瞪口呆,怀疑片中孙俪这个势力泼辣的母亲是否真的是当年那个温婉美丽的“琼女郎”。

  而刘雪华却坦言:其实,拍摄该剧还是有一些遗憾的。感觉自己的表演还不够泼辣,因为生活中的自己就是直来直往的爽快之人。虽然,自己不像《屋顶中绿宝石》中“梁蕊”那样势力泼辣,但却也“小小恶作剧”的专家。恶作剧一下演对手戏的男演员,开开玩笑,真的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由于在《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播前,云南、浙江、江西、四川等多家电视台都在黄金档播出了《海鸥飞出彩云飞》《庭院深深》《烟雨蒙蒙》《几度夕阳红》《在水一方》等刘雪华早年的经典琼瑶(blog)老剧。突然再见刘雪华,没有了眼泪,开始耍狠。或许一分钟前,你在云南电视台为刘雪华的眼泪而感动。一分钟后,你又因为刘雪华而欢笑不已。(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