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TV暑期强档 《八大豪侠》郑晓东引爆学生族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33  新浪娱乐
BTV暑期强档《八大豪侠》郑晓东引爆学生族群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BTV4暑假期间每天下午3点-5点推出暑期黄金档位,主要是以如今热门偶像剧为主,现在王晶武侠新剧《八大豪侠》,正在火热播放中。剧中香港内地优秀演员轮番飚戏,其中内地喜剧功夫小生郑晓东(blog)扮演的飞贼“风一阵”,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夸张搞笑的言语动作,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学生族群,让他们在炎炎暑期,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内地像此类表演风格的青年演员比较少,郑晓东弥补了这个遗憾,况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是每个演员的最大的愿望。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对很多武侠剧不感冒。晓东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也是因为他的努力。

  获悉,郑晓东为了以后能在更多的影视剧中大展拳脚,正在进行

跆拳道的魔鬼训练。让我们尽情期待这位内地小生有更出色作品播出。(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