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钢拍《走天山的女人》 为求效果不惜路途奔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41  新浪娱乐
罗钢拍《走天山的女人》为求效果不惜路途奔波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由罗钢、王彤、霍亚明主演的军垦题材电视剧《走天山的女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曾在《红十字方队》、《归途如虹》等电视剧中塑造过军人形象的罗钢,在《走天山的女人》中再次诠释了一个英勇果敢的军人营长郑汉。

  谈到这部戏在新疆拍摄时的情景,罗钢表示:“因为新疆地方很大,而我们都住在新疆市里,但戏里的很多场景都是在石河子一带,所以每次拍摄来回的路上就要好几个小时,路上一直坐车,都有点“坐饱”了(笑)。不过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要在市里就找不到那样开阔的环境,可见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据悉,罗钢的新戏《再婚劫》也于不久前在大连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