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霍亚明难舍军人情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46  新浪娱乐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霍亚明难舍军人情结(图)

霍亚明

  由吕枫导演,罗钢、王彤、霍亚明等联袂主演的,再现军垦战士屯垦戍边生活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走天山的女人》正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

  因在热播剧《继父》中成功塑造了张宝金而迅速上位的青年演员霍亚明,此次在《走天山的女人》中饰演了敢爱敢恨的陈涛一角。陈涛已经不是霍亚明荧屏上的第一个军人角色了,在去年八一建军节期间CCTV-8黄金强档播出的,反映现代西藏军医生活的连续剧《雪域情》中他就曾成功的塑造了年轻一辈的戍边军医杨朝晖。

  谈到出演的这些军人角色,霍亚明说:“我在拍这种反映军人的戏时,是有一种情怀的,塑造军人形象时心里有一种向他们致敬的感觉。虽然我自己并没有从军,但男人往往会有一种军人情结,骨子里有这种东西在。这也许获多或少受家人的影响,因为我爸妈都是军人。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塑造各种各样的军人,不同性格、不同时代、不同兵种的军人都是我的兴趣点,会激发我的创作欲望,是一件很过瘾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