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秦海璐演夫妻 《女人的选择》风雨后见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52  新浪娱乐
董勇秦海璐演夫妻《女人的选择》风雨后见彩虹

《女人的选择》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因为取材普通百姓在时代大背景下的命运起伏,自开播以来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剧中董勇秦海璐扮演的一对夫妻的情感历程,为观众在生活中带来了很多的思考。

  曾在《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等涉案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董勇,在《女人的选择》中饰演了一个知识分子卫国,诠释起了现实生活中普通男人的喜怒哀乐。从大学毕业时的踌躇满志到社会变化后的怀才不遇,再到调整心态后找到属于自己的社会位置,经历了人生中各种的起伏变化,酸甜苦辣。与妻子春妮(秦海璐饰)的感情也历经了很多的风雨,两个人也是在争吵中成长,包容彼此,在经历了“非典”这个特殊时期的考验后,发现对方的重要,懂得了生活的真谛,感悟了生命的可贵。

  一直以硬朗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的董勇,近来开始走进百姓生活,出演了更多的情感剧,展现更加细腻和平实的普通人的情感生活,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脱下警服的董勇尽管不酷,却多了一份温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