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选手排练集体舞 众人达到癫疯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WAWA舞团不愧为韩国顶级的编舞团,就连排练的要求也和别人与众不同。

  在场看过他们表演的人都称:疯了,全都疯了。

  这次的集体舞又分为了四个组合,和LOOK秀不同的是,这次的分组都是他们自己抽中的。虽然和韩国老师语言不同,但似乎舞蹈的感觉替代了语言,选手们和老师相处得十分融洽。每组都有自己命题,无论哪组都要忘记自己本来的身份,投入到这个新的舞蹈命题中。

  为什么说他们达到了癫疯状态呢?选手们不断的用拳头砸地板;跟着音乐甩头;不停的根据自己的命题做鬼脸,似乎都没有一个象人样了。老师还在旁边不停的喊:“快!用力!”声音震响了整个排练厅。

  看着这些选手“魔鬼式”的训练,让人不得不想象他们7月8日的精彩表现,达到癫疯状态的选手,届时在舞台是个怎么的疯狂境界?(赵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