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紧锣密鼓排练 选手个性独家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34舞(blog)》的排练已经紧锣密鼓的进行好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关心1234舞的朋友们对选手一定很好奇。今天就稍微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选手。

  人称“小女人”的杨一帆

  就读于西南民族大学的杨一帆,是一个十分活泼的选手。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偏小的原因,他特别的爱撒娇,让人没有办法忽略他。不管在排练还是休息的时候,他的镜头感特别强,各种搞怪,搞笑的鬼脸他都做得出。因为爱撒娇,让他的男人味少了点,却多了点女人的可爱。有着很好的舞蹈功底的他,希望能一直在这个舞蹈上表演下去。

  少数民族的朋友阿力

  “快男”的舞台送走了来自草原的阿穆隆(blog),1234舞的舞台却迎来了新疆的小伙子——阿力。在不吃猪肉的回族长大的他,有着和我们汉族人不同的少数民族情节。记得刚来的阿力,是一个十分慢热的人,几乎不和周围的人说话,工作人员还为他不合群而担心。但到了今天,看样子担心是多余的啦,小伙子混得如鱼得水的,还开心的在镜头前做出

韩剧里的“我爱你”,大概是想表示他对所有爱他的人的表现吧。

  满头“小虫子”的曾进

  爱跳街舞的他,打扮总是那么的吸引人的注意。看看他最为标志的头发吧,自己都说:看吧。象小虫子吧。这是他在广州的朋友帮他做的,他非常的引已为毫。有着丰富经历的他,很会照顾人,他自己也曾说过:我年龄比较大,是应该要成熟点,照顾下他们。可成熟归成熟,记者想给他来张照片时,他还假害羞的说不要照,真是可爱!

  20进14的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选手们正在紧锣密鼓排练中。记者也会随时揭晓新的选手的个性秘密,敬请关注。(赵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