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落下帷幕 曹曦文阿Q精神面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02  燕赵都市报
《香港姊妹》落下帷幕曹曦文阿Q精神面对质疑
曹曦文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 随着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回归剧也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气势,被央视一套作为大剧播出的《香港姊妹》即将落幕,由焦晃、归亚蕾郑少秋(听歌)挑大梁的《荣归》又即将在各地方卫视轮番播映,而一直宣传攻势猛烈的《岁月风云》也坐稳了央视八套,吸引了众眼球。相比后两个剧,《香港姊妹》稍显稚嫩,因为没有豪华的明星阵容,没有强势可言,女主角曹曦文(blog)在得到大量记者采访和头条新闻的同时,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和压力。

  剧中一个出生出身贫苦的女孩凭借自己的艰苦奋斗终于出人头地,“朱秀玲”的扮演者曹曦文无疑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同时也成为无数男性观众心目中“好妻子”的形象代表。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观众的质疑声便指向了曹曦文,认为她虽然形象甜美,但太朴素不够时尚,而且“内地味的港台腔”让人很不适应。对此,曹曦文告诉记者,“开始播出的时候,网友和观众的质疑声让我几乎崩溃。”不过现在的曹曦文经历了暴风雨之后,显然心态已经变得很好,她说现在的压力已经变成动力,“有人议论我,我才会进步,观众的高要求和严标准才能让一个演员尽快成熟起来,我已经学会了阿Q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