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阳光》痛删8集将登陆北京 有待观众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57  北京晨报
海岩《阳光》痛删8集将登陆北京有待观众检验

周一围

  晨报讯(记者 冯遐) 海岩(blog)新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以下简称《绽放》)即将于7月12日亮相BTV-4晚间黄金档。面对“海岩剧影响力逐渐下降”等尖锐问题,编剧海岩在昨天的开播会上表示,“如果说《永不瞑目》《玉观音》还算火的话,后来《平淡生活》的确平淡。为了使《绽放》的故事更加紧凑和流畅,我们从34集减到了26集,效果如何还有待观众检验。”

  海岩认为,“相比《平淡生活》选角的草率,《绽放》的选角过程可谓慎之又慎,海岩介绍说,“女一号季文竹必须漂亮中略带文艺气质,原本想请黄圣依演,但由于她当时官司缠身,双方未能如愿。童蕾(blog)起初认为这个角色不讨巧并不愿意接,但我认为她还是非常合适的。对男主角周一围(blog)的考察前后经历了三四个月的时间,直到开拍时才最终确定由他出演刘川一角。与周一围接触时,他的言谈举止、喜怒哀乐能打动我,相信他演的角色也能打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