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山东收视第一 梅婷打败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26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山东收视第一梅婷打败赵薇

《你一定要幸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出品的首部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继5月在上海首播收视夺冠后,6月登陆齐鲁电视台又摘得山东地区收视冠军。据齐鲁电视台的负责人介绍,《你一定要幸福》的收视率不仅远超同时段的电视剧,还高出了该台刚首播完并由赵薇(听歌)主演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几个点,可谓是今夏的收视保障剧之一。

  《你一定要幸福》由梅婷(blog)薛佳凝(blog)张铎刘磊等明星主演,辗转厦门、上海等外景地拍摄近5个月完成,是一部关于爱情、家庭和人生的都市伦理情感连续剧。在这部剧中,观众们熟悉的演员梅婷、薛佳凝都有全新的表现。女主角梅婷从18岁演起,饰演一位对曲折命运永远抱有乐观态度的灰姑娘。薛佳凝则是大改戏路,饰演一个为爱疯狂的女孩,在剧中有很多不顾形象的疯狂演出。剧情的悬念使得观众对该剧有很高的收视期待,很多观众反应被剧中双生双旦纠缠不清的恋情掉足了胃口。

  山东与上海、江浙等地区被专业人士誉为电视观众眼光最挑剔的地区,《你一定要幸福》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和齐鲁电视台的收视夺冠给该剧的全国热播增添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