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今晚大结局 平均收视率上半年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55  都市快报
《香港姊妹》今晚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上半年最高

岩女郎曹曦文和岩男郎张峻宁

《香港姊妹》今晚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上半年最高

曹曦文张峻宁亲密无间

  本报讯 在一片沸沸扬扬的议论声中,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香港姊妹》今晚迎来大结局。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这个首部纪念香港回归10周年的献礼大戏的单集收视率已超过7%,平均收视份额达15.45%,是2007年上半年央视一套平均收视率最高的连续剧。

  《香港姊妹》的成功,并不仅在于它的高收视率,更关键的是,它引起了众多话题。有观众表示不习惯曹曦文(blog)“内地味的港台腔”,不习惯曹曦文朴素不时尚的装扮,甚至有网友开帖讨论《香港姊妹》剧本的优劣……争议背后潜藏着的是高关注度。

  央视一套8点档,在业界素有“电视剧国家队”的美誉,也是无数演员向往的舞台。《香港姊妹》中,央视大胆启用青年演员曹曦文和张峻宁(blog)挑大梁。

  其中,曹曦文受到的争议最大。对此,曹曦文说,这些不同声音曾让她倍感压力,甚至有次接受采访时哭得说不出话来。但这样的经历对于刚出道的她来说是件有益的事,帮助她成长许多。至于制片方中国电视剧中心,面对各种版本的非议,中心相关负责人力挺曹曦文,声称今后还会继续与之合作。 记者 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