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成为搜索引擎发布六月最热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13  新浪娱乐
“曹曦文”成为搜索引擎发布六月最热明星(图)

曹曦文和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跟香港有关的名词随处可见,今日国内某著名搜索引擎发布了2007年六月的最热明星人名,曹曦文(blog)跃然成为国内头号一线明星。六月已然被媒体称为“曹曦文月”。随着曹曦文的《香港姊妹》在央视一频道热播,她的名字也随之被全国观众熟知。她乖巧与俏皮兼得,甜美气质惊现屏幕,一朵成功的花骨朵绽放人前。

  6月16日,30集电视剧《香港姊妹》首次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故事从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前几天开始,通过讲述一对好友在一系列命运转折中的人生经历,反映出年轻一代脚踏实地、坚强乐观的个性精神。剧中曹曦文、应采儿(blog)、秦沛、张峻宁(blog)等众多香港和内地明星倾情出演,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高。最新统计,《香港姊妹》已经成为CCTV-1上半年平均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

  央视一套八点档,在业界素有“电视剧国家队”的美誉,曹曦文领衔主演的这部电视剧能在这个平台上展现,无疑是曹曦文极大的一个幸运,央视对曹曦文的这份信任一直让曹曦文感恩不已。她的名字不断在各大电视台、各大网站、各大杂志报纸频繁出现,她的从艺背景、美图照片不断出现在观众视线。炎炎六月,曹曦文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