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郎织女》武嘉辉玩失踪 转做地下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武嘉辉玩失踪转做地下工作(图)

武嘉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已经同北京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下经纪约的国际影星郑佩佩携同公司新人杨程程、王晶瑜、赵俊龙、于小磊、钟成等集体亮相新版电视剧《牛郎织女》的启动仪式。但是仪式现场我们却没有看到同属该公司的内地演员武嘉辉的身影。早就因为多部戏的合作而同郑佩佩“情同母子”的武嘉辉怎么会缺席这次活动呢?他跑哪里去了呢?

  原来此时武嘉辉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本是同根生》一剧的拍摄。剧中嘉辉扮演的是一位非常看重战友情谊的抗日战士,受伤后转为地下工作者。据透露,导演还专门为嘉辉安排了一段极富朦胧色彩的感情戏。武嘉辉曾坦言,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极富挑战性,但是因为很早就开始积极地做准备,所以还是很有信心的。究竟武嘉辉在剧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东东/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