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后来》演善良女人 笑称“好人没好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
胡可《后来》演善良女人笑称“好人没好报”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由张友龄执导,胡可(blog)陈司翰(听歌,blog)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日前正在南京热拍。该剧中,胡可扮演一个美丽善良、单纯到极致的渔家女蔡小梅。蔡小梅本是拥有亿万资产家的小公主,一场意外后父亲去世,自己也突然失忆并被一对渔民夫妇收养。

  之前胡可由于出演《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入木三分而给观众留下了“坏女人”的感觉,甚至有荧屏“坏女人专业户”之称,这些都与《后来》中的蔡小梅一角的单纯、善良相差甚远。胡可也告诉记者她早就想演好人了,演了不少次坏女人后怕被定型。而这次虽然如愿演绎一个非常“好”的角色,胡可确也抱怨“好人没好报”。原来,《后来》拍摄地南京闷热潮湿,而胡可的戏份有不少是在湖面的鱼船上,蚊子特别多。现场可以看到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基本上都人手一瓶防蚊喷雾。虽然都做了防蚊准备,但是还是收效甚微。胡可的小腿和胳膊经常被文字咬的到处是包,而最夸张的是一次一个蚊子叮在了胡可的右眼上部,导致眼睛肿胀都没法睁开而耽误了一天的拍摄。因此,胡可开玩笑说“好不容易演了一个好人,却没想到好人没好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