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大戏《胭脂雪》热拍 李倩剧中角色坏得可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5  新浪娱乐
女性大戏《胭脂雪》热拍李倩剧中角色坏得可怜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滕文骥导演执导,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担当编剧的的年代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性题材的大戏,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听歌,blog)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辜家三少奶奶,一位二三十年代的年轻女性,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

  此外,这个大家庭中还有表面慈祥的老太太(刘雪华(blog)饰演)、渴望冲破束缚的大小姐(韩晓(blog)饰演)、坏得可怜的小丫环阿桃(李倩(blog)饰演)……故事围绕着七个女人展开。

  青年演员李倩此次将在剧中饰演阿桃这一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一开始只是大宅门里的一个小丫环,一心只想赚些钱回乡下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过日子,可是过程并不如意,被爱人骗加上对主子三太太的误会,让她完全变成了一个利欲熏心的女人,毁了整个家族,也毁了她自己,最终还是成了大宅门里的牺牲品,在剧中是一个坏得可怜的女人,令人又怜又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