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做客《心动吧》 向“飞碟”们倾吐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许飞做客《心动吧》向“飞碟”们倾吐心声(图)

许飞做客《心动吧》

许飞做客《心动吧》向“飞碟”们倾吐心声(图)

清爽帅气的许飞

  新浪娱乐 2006年的超级女声,让许多人记住了那个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大头”许飞(听歌,blog)。除了她能给人带来心灵震动的歌声,更多人爱上的,是她超强的音乐天赋和创作力,是她自成一气的从容和淡定,是她望着远方苍茫而略带疼痛的眼神。7月6日,许飞携着她最新出炉的首张EP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并带给了“飞碟”们她最想说的话。

  还在上大学的许飞,在参加“

超级女声”时,就已经显露了和其他选手的不同。台上的她,即使在劲歌热舞时,仍是镇定的,从容的,不慌不忙的。与同龄的孩子相比,她的气质似乎成熟很多。究竟因为从未经历过什么,还是因为经历了太多才造就了今天镇定的许飞呢?这样的问题其实不太好回答,不过许飞一样很坦诚:“这的确跟我的经历有关。以前在酒吧里唱歌的时候,台下的人有猜拳的,聊天的,打电话的,真是做什么的都有。我就一个人在那儿弹琴唱歌,慢慢也就习惯了一个人唱,不管有没有人听。”许飞说到这儿的时候皱了一下眉,不过很快又舒展开了。“其实反而是有个人开歌友会、见面会的时候会很紧张,因为我知道下面所有的人都是来看我的,所有的人都是喜欢我才来的。”

  作为超女前辈,许飞又为今年的“快乐男声”演唱了主题曲。是什么原因让许飞从众多超女中脱颖而出呢?说到这儿,一直表情有些严肃的许飞才终于露出点笑意:“因为他们觉得我平时比较快乐,也比较容易快乐比较阳光吧。”说完,许飞似乎觉得这话有些不太可信,随即又笑眯眯地补了一句,“这可是他们说的啊!”

  时隔一年,许飞终于在最近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也许,飞》。在这张EP中,许飞尝试了自己很多以前没有演唱过的风格,包括一点点轻摇滚,再加上一些小乡村风格。对于自己的这种尝试,许飞表示,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

  “超女”成就了许飞,也为她带来了无数“飞碟”。在节目中,许飞有很多话想对“飞碟”们说:“有你们的陪伴,我这一路走得很顺利,走得很踏实,每一步都走得很让人放心。我想我还是不能免俗,我要感谢我的碟子们,我也会全身心的,用我自己全部的精力去把我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让你们担心。”听了这样的话,想必“飞碟”们一定会很感动吧。

  见惯了许飞唱歌,但是许飞的舞蹈,可是不常见的呢。许飞也承认自己一直是属于舞蹈超级不协调的那种。不过越是有难度,也越是吸引人。拗不过主持人的强烈要求,许飞终于展示了自己的一小段舞蹈。究竟这段舞蹈跳的如何呢?更多精彩,千万不要错过7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6:5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