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奥运》央视新闻频道开播 365集播36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开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每周一至周五晚8:50播出大型纪录片《传奇奥运》。这部纪录片共365集,每集10分钟,从多个角度讲述了300多个奥运故事以及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人物和事件。

  在这些精选出的故事中,有的激动人心,有的令人扼腕叹息,更有发人深思。所有故事如同片名一样,都极富传奇色彩。《传奇奥运》的总导演陈真介绍说:“在这部大型纪录片中,有大量的珍贵资料都是第一次公之于众。而且这部纪录片不光是记录奥运赛场上的事情,还比较偏重故事性,讲述了和奥运有关的人和事的曲折经历,既有意思,又发人深省。”

  这部纪录片预计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播完。据节目组调查,在悉尼和雅典等届奥运会之前,都没有播出过像《传奇奥运》这样的梳理奥运事件与人物的纪录片,《传奇奥运》的播出填补了这一空白。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