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日《梦想中国》歌友会再掀音乐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
15日《梦想中国》歌友会再掀音乐狂潮(组图)

海鸣威

15日《梦想中国》歌友会再掀音乐狂潮(组图)

熊汝霖

15日《梦想中国》歌友会再掀音乐狂潮(组图)

男声二重唱

15日《梦想中国》歌友会再掀音乐狂潮(组图)

海鸣威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19:30,所有关注《梦想中国》的观众将收看到由《非常6+1》全力推出的特别节目——《梦想中国》歌友会,2006《梦想中国》冠亚军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带着他们的新专辑《天下无敌》、《Dance Dance Dance》重返梦想舞台,唱响他们最强音,舞动他们最绚舞姿。

  新歌大放送 咏哥小熊“男声二重唱”

  在这期节目中,熊汝霖演唱了自己新专辑《天下无敌》里的《自由自在》、《天下无敌》、《一如既往》等歌曲,而海鸣威更是使出劲舞的看家本领,演绎新专辑《Dance Dance Dance》的《舞动全城》、《Dance Dance Dance》等。同时,两人还特别邀请《梦想中国》实力歌手吴琼(blog),合作演唱《天使之光》和《老人与海》。虽然新专辑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台下的“熊掌”和“海迷”已对歌曲耳熟能详,跟着歌曲的节奏,与小熊和海鸣威合作演唱,整个演播室成了KTV大包厢。

  看到现场歌迷与偶像大合唱,略先孤单的咏哥也经不起诱惑,拉着小熊开始表演“男声二重唱”。可能是2006年《梦想中国》总决赛与吴文景(blog)合作后,唱功有所长进,咏哥在现场的演唱获得了分贝最高的喝彩声。

  咏哥首次担当音乐老师 歌迷与偶像亲密接触

  歌友会节目中不仅有动感歌曲的演唱,还增设了“粉丝推荐”、“明星大秀场”、“音乐大课堂”等等与现场歌迷互动的环节,“熊掌”和“海迷”也得到了一次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最佳时机。

  在“粉丝推荐”环节中,“海迷”们踊跃上场,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连说带唱不遗余力的推荐他们心中的偶像——海鸣威。而在“明星大秀场”环节中,熊汝霖、海鸣威分别带领自己歌迷进行了“改编歌曲”、“儿歌接力”、“魅力四射”的大比拼。最搞笑的是出现在由李咏(blog)“老师”代课的“音乐大课堂”。首次担当音乐老师的咏哥,用一种别样的方式,给熊汝霖和“熊掌”上了一堂特殊的音乐教育课,令大明星熊汝霖佩服得五体投地。

  节目中,由于受签名唱片和相片的“刺激”,“熊掌”、“海迷”参与节目互动的热情空前高涨,登台的歌迷也越来越多,节目现场也一度失控。最后,熊汝霖、海鸣威出面强调了纪律,才使节目正常进行。(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