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平鑫涛没有费云帆浪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嘉倪(blog)“平反”

  琼瑶(blog)昨日还在自己的博客中为《又见一帘幽梦》紫菱的扮演者——气质和演技备受观众诟病的张嘉倪“平反”。琼瑶说:“对一个新人来说,张嘉倪饰演的紫菱,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期。”

  琼瑶表示,她已经知道了外界对张嘉倪的评语,如今最大的感受是“心痛”。“真的很心痛她。亲爱的朋友们,相信我,你们会像我一样,从‘怀疑她’,到‘认同她’,最后变成‘喜欢她’。毕竟,她是新人,只有19岁。她付出了她全部的努力。当大家用很情绪化的文字时,请‘手下留情’啊!”

  琼瑶表示,她对新版紫菱的塑造偏向活泼奔放,而这点张嘉倪都做到了。“我喜欢她在第一集中,告诉云帆‘有个人在跟踪我们’时,脸上露出的那种略带羞涩,却又有点得意的‘小虚荣’样;喜欢她狂奔时,举手高呼‘浪漫惊魂记’时的‘忘形’;喜欢她一转帽子,脸上的‘俏皮’模样。这就是我要的18岁女孩——少一些忧郁,多一些活泼”。她还强调,张嘉倪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所以希望观众对她多一点爱心,少一点苛求,多一点包容,少一点责难。

《又见一帘幽梦》平鑫涛没有费云帆浪漫(附图)
新版紫菱

  平鑫涛VS费云帆 他没有费云帆那么浪漫

  很多读者都以为,琼瑶的老公平鑫涛是“费云帆”的原型,可恰恰相反,琼瑶说:“鑫涛是个含蓄的、实事求是的人,绝对不会像费云帆那么浪漫。”琼瑶透露,自己和平鑫涛感情很好,婚姻生活中,彼此都有迁就和包容的地方。“年轻时,或者做过一些疯狂的事。现在老了,我们之间,最常一起做的事,就是我陪他看医生,或是他陪我看医生,然后叮嘱对方:‘别忘了吃药!’”两人最大的浪漫,就是在深夜时分共享一部好看的电影。“我们相依为命,珍惜当下,觉得能这样彼此陪伴,就是一种幸福。”琼瑶说,虽然平鑫涛不是费云帆,连一样乐器都不会,也不会唱歌,但她已知足!她拜托各位朋友以后不要再说平鑫涛是费云帆,因为那样会让她“鸡皮疙瘩掉满地”。

  (weitian/编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