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良心》全新出炉 郑晓宁领衔演绎反渎局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良心》全新出炉郑晓宁领衔演绎反渎局长(图)

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渎职电视剧《良心》(又名《天高云淡》)最近刚刚在北京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工作,实力派演员郑晓宁(blog)担纲男一号出演反渎局局长宋子龙,王奎荣也加盟该剧出演检察院检查长,吕凉出演市长。

  《良心》中国荧屏上第一部以反渎职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从一场

矿难展开故事,讲述了反渎局对
公务员
和政府官员的渎职行为的监察和审理工作,首次真实地向观众展示了反渎局的工作全貌,显示了政府对反渎职工作的重视。

  作为中国荧屏第一反渎局长,郑晓宁说自己感到非常荣幸,演完这部电视剧,他也深切体会到反渎职工作的重要性和艰难性,这项工作必须是长期持久战,中间会遇到重重困难,他深感触地对记者说:“希望观众看完这部电视剧后,能真正了解反渎局工作人员的艰辛,对他们多一些理解和支持!”(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