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李少红惜才如子 林申演绎地产英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53  新浪娱乐
《荣归》李少红惜才如子林申演绎地产英杰(图)

曾宝仪(左)与林申(右)

《荣归》李少红惜才如子林申演绎地产英杰(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本月中旬起,北京卫视、河北卫视、山东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上海卫视、香港亚视等联袂巨献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将震撼播出,该剧讲述了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听歌)饰演)和从北京到香港创业开店的烤鸭大师李国荣(焦晃饰演)两位分离50年的兄弟再次相遇,在共同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等历史大事件后,两个家庭举杯同庆,以再度合二为一的家族面貌共创辉煌未来的团圆结局。《荣归》选择大题材小故事,以金融风暴为背景,跌宕起伏的剧情生动再现了两岸同胞十年来的生活状态,非常亲切而生活,是一部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该剧除郑少秋、焦晃、归亚蕾超强“黄金组合”阵容外,其中轻年演员林申(blog)扮演的“股市独狼”李明捷无疑将是观众瞩目的另一焦点。林申在《荣归》中饰演的地产英杰“李明捷”,是香港地产大亨李国凯(郑少秋扮演)的次子,因为爷爷将遗产留给了李明捷的大哥李明浩,这成为李明捷的心结——在金融风暴中成为一匹“香港股市独狼”,错误的判断、偏激的行为,导致他负债8个亿,“愿堵服输”的人生信念又断然拒绝接受家人的援助……

  “李明捷”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今日荧屏又将怎样诠释这个角色。林申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能够有幸演到这个角色,完全源于李少红(blog)曾念平导演的信任。当时也是李少红、曾念平共同执导的数字电影《冯齐的忏悔》中,李少红力荐林申出演片中男主角农村兵冯齐。家境富足的林申从未有过农村贫苦的生活经历,片中还要和女主角完成一段沉重的姐弟恋情。曾念平坚决反对无论是从外型还是经历都与剧中人物截然不同的林申来出演该角色。在李少红再三力荐下,林申有幸得到试演“冯齐”一角的机会。不负众望的林申用最短的时间折服了曾念平导演,将一个朴实、诚恳的农村兵对女主角(姐姐)从痴情相恋、不顾家人反对到面对现实放弃理想再到内疚自责的心路历程饰演得入木三分。

  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林申入围了2006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也因为这个角色,林申在去年由李少红、曾念平合作执导的热播剧《麻辣婆媳》中凭借“吴英为”一角脱颖而出。李少红导演对他爱护之余严教有加,“我选演员最主要看能力,看是否‘合适’”,林申的灵性和对角色的掌控能力,让李少红再一次把林申推荐给导演曾念平,这次曾导没有犹豫,将“李明捷”这个重要角色交给了他。林申无不感激的表示,剧组是付出了十年磨一剑的辛苦来拍摄这部戏,而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课等来了能欣赏自己的导演,在这点上,他由衷感激李少红、曾念平导演对他的信任,他也自信“李明捷”这个角色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由朴实的农村兵到风流倜傥的地产英杰,林申是否能演出“李明捷”的精髓,《荣归》播出在即,我们拭目以待。(达达/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