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候幸福》未播先热 杨程程成剧组开心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守候幸福》未播先热杨程程成剧组开心果(图)

杨程程成剧组开心果

《守候幸福》未播先热杨程程成剧组开心果(图)

《守候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的“收山之作”《守候幸福》已经进入了播出倒计时阶段,该剧汇集了老中青三代影视明星,陈瑾、杨立新(blog)首度牵手,扮演一对感情出现问题的夫妻,人气日益高涨的“天使”杨程程扮演李丁的孙女许可。据了解,这部《守望幸福》在刚刚完成后期制作时,就已经有十几家电视台来争抢该剧的首播权,堪称未播先热。

  作为组里最年轻的演员之一,杨程程说能同这么多很有实力的资深演员对戏,自己实在是很幸运,她笑称自己为“幸运程程”。而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只要有程程在的地方,都会充满笑声。有一次李丁叫她一起玩一个“指鼻子,指眼睛”的游戏,她玩得特别投入,但她并不知道此刻监视器还开着,导演和其他演员们都在后面围着看,结果引得整个剧组差点笑炸窝。李丁笑着夸程程:“这个小丫头成天乐呵呵的,无忧无虑,就是我们的小开心果。不过她演起戏来非常用功,很踏实,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十分难得的。”(东东/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