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归亚蕾《荣归》中扮“姐弟恋”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郑少秋归亚蕾《荣归》中扮“姐弟恋”夫妻(图)

郑少秋与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听歌)归亚蕾《荣归》剧中饰演一对“姐弟恋”的夫妻,相敬如宾,然而戏外两人的“恩爱”程度更胜戏中。有一场戏,是归亚蕾扮演的张淑媛上前拥抱先生李国凯(郑少秋饰),导演喊停后,郑少秋对归亚蕾说:“我不能让你占便宜,我要亲你一下。”一句话让向来娴静的归亚蕾有点招架不住,而周围的工作人员更是忍不住大笑起来。

  还有一场戏是剧中的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得了血癌,要去移植骨髓的前晚,在家中和三个儿女做最后的交代,饰演三兄妹的张永智、林申(blog)曾宝仪(听歌,blog)都感动得眼眶红红的。

  当时是双机拍摄, 一台拍郑少秋归亚蕾两“夫妻”,一台拍张永智林申曾宝仪三“子女”,当郑少秋把感人肺腑的台词说完,三兄妹内心情感依然澎湃不已。曾念平导演看大家状态很好,一直没有喊“停”,然而郑少秋看导演一直没喊“停”,就往亚蕾姐肩膀上倒做撒娇状,三“子女”都忍不住想笑,但因为没听到导演喊“停”,三个人没人敢笑,只能咬紧牙根忍住。结果当导演喊“停”,大家便大笑不已,投诉说郑少秋害大家,然而秋官还很无辜的说:戏已经演完啦,和儿女训完话接下来就是老婆啦!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