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痴”焦晃熬通宵 连看十集《荣归》不合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34  新浪娱乐
“戏痴”焦晃熬通宵连看十集《荣归》不合眼

焦晃

“戏痴”焦晃熬通宵连看十集《荣归》不合眼

焦晃与曾念平

  新浪娱乐讯 为参加电视剧《荣归》的盛大发布会,剧中主演(北京名厨李国荣的扮演者)焦晃提前一天赶到北京,为的是“先睹为快”——对自己的表演有个更客观的了解。因为通告密集,再加上胃痛突然发作,焦晃一直没能排出“看片”时间,直到发布会结束、通告赶完,接近凌晨时分回到酒店,焦晃马上坐在电视机前,拿出荣信达公司为他准备的《荣归》光碟,一口气连看了10集《荣归》。

  这部33集的“情感巨制”,竟让主演焦晃连夜追看10集不合眼,直到凌晨五点多,才在焦夫人的一再警告下“被迫”进入梦乡。据焦晃夫人讲他“这两天体力透支挺大,我劝他回到上海再看(《荣归》的碟,可他就是不听。”

  在回上海之前,焦晃特意打电话给《荣归》导演曾念平,表达自己看碟看到小一半的喜悦之情:“大格局立的非常稳,正如我们之前预想的,国家气质的确非常明显,主旋律拍成这样不容易。好看!不像有些戏,真的是看不下去。”焦晃还就某些表演细节跟曾导进行了探讨,看来,用“戏痴”来形容焦晃一点不为过。(冬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