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员启程赴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0:07  新浪娱乐
第七届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员启程赴美(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在前台合影

第七届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员启程赴美(图)

众多学员在培训课堂上

第七届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员启程赴美(图)

大家积极讨论

第七届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员启程赴美(图)

祝福此次美国之旅

  新浪娱乐讯 十名来自中国传媒行业的精英人士今日(2007年7月7日)从北京启程,赴美国丹佛大学参加由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和丹佛大学共同组织的第七届“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Chinese Executive Media Management Program–CEMMP)。今年的学员分别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信息产业部,均为各自单位的重点培养对象。

  CEMMP由“安娜·谢和谢诚刚基金会”提供资助,每年7月至8月在美国丹佛大学进行,为期六周。基金会的创始人谢诚刚先生是一位在美国传媒界有着重要影响力的美籍华人,也是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他和妻子安娜共同设立的基金会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和传播知识与文化,重点资助的领域是传媒、商务、技术和教育。CEMMP旨在为中国传媒行业培养高级管理人才、加深中国传媒人士对美国传媒业的了解、促进中美两国传媒行业的沟通和交流。

  学员在抵美之后,将在美国丹佛大学丹尼尔斯管理学院进行六周的培训。丹佛大学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是美国洛基山区最为古老也是最大的私立大学,培养出众多美国政要和商界精英,包括美国现任国务卿赖斯、内政部长诺顿、全球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Best Buy总裁安德森、《纽约时报》现任总编罗森塔尔等均来自丹佛大学。

  丹尼尔斯管理学院此次为学员们精心定制一个浓缩版的MBA课程,内容涵盖商业计划、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调查、财务管理与分析、领导才能等各种管理知识。学院还邀请美国传媒领域专家向学员们介绍有线电视与电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最新资讯,并安排学员实地考察丹佛当地的主要传媒公司,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自由媒体全球集团(Liberty Global)、直播卫星公司Echostar、星光娱乐集团(Starz Entertainment Group)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员将于8月中旬学成回国。

  CEMMP项目自2000年启动以来,先后已经有六批共四十六名学员赴美参加了培训,学员学成回国后均已成长为各自部门和行业的骨干力量。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Encore International, Inc.):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是英国载闻集团(Zonemedia)的附属公司,是自由媒体全球集团(Liberty Global, Inc.)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映佳以电视为媒介,以加强国家之间的文化理解为使命。1996年,映佳成为获准在中国建立代表处的第一家西方媒体公司。当年,映佳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建立了前所未有的长期节目交流合作—栏目冠名《每日佳艺》,其节目所在平台覆盖了中国2亿多户电视收视家庭。映佳还代理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CTV-9在全球的发行,目前已协助CCTV-9在欧洲17个国家落地,用户达320万户。映佳还通过载闻集团将其深受欢迎的《真实电视》栏目(Zone Reality)带到中国,使其成为中国最大的海外纪实性娱乐节目的集成平台。(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