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主演《精卫填海》《宝莲灯》同时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20  新浪娱乐
颜丹晨主演《精卫填海》《宝莲灯》同时热播

颜丹晨 《 宝莲灯》剧照

颜丹晨主演《精卫填海》《宝莲灯》同时热播

颜丹晨 《 精卫填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颜丹晨(blog)在近日热播的大型电视剧《精卫填海》《宝莲灯》里分别饰演“素女”和“嫦娥”的角色,两大剧集尽显颜丹晨古典美,由内而外的清秀与脱俗让她成为美丽神仙的化身。

  同样都是中国最经典的神话故事,同样的人仙感情。颜丹晨在《精卫填海》里是上古乐官“素女”,一个懂得法术、精通音律的美人。在《宝莲灯》里她又是焦恩俊(blog)饰演的二郎神暗恋的仙女,月宫“嫦娥”。无论是古代美人,还是天上神仙,在颜丹晨的演绎之下,这两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卫填海》改编自《山海经》,是中国古代著名的神话故事,此次该剧将这个观众耳熟能详的传说搬上荧屏融合了“夸父逐日”、“后羿射日”、“刑天舞干戈”等古老的故事,在保留古代故事内涵的基础上增强了故事性和观赏性。颜丹晨演绎的痴情古代美女亦幻亦真,惹人怜爱。而《宝莲灯》里的嫦娥更是所有中国人都知道的美丽神仙,颜丹晨凭借优雅的古典气质将这个观众熟悉的美人饰演得恰到好处。

  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颜丹晨是同学中最早出名的一个,她曾经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新人奖”,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女演员奖”等奖项,她主演的影视剧作品深受观众好评。

  目前,广西卫视、陕西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等台同时播出颜丹晨主演的神话传奇《精卫填海》,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神话剧《宝莲灯》现正在CCTV-3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