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40强保位成功 原子鏸台上大胆“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型秀40强保位成功原子鏸台上大胆“示爱”(图)

原子鏸大胆“示爱”

型秀40强保位成功原子鏸台上大胆“示爱”(图)

马海生归来“海贼王”出彩

型秀40强保位成功原子鏸台上大胆“示爱”(图)

余虹婷演唱

型秀40强保位成功原子鏸台上大胆“示爱”(图)

詹开心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这是我型我秀这么多场比拼中最惨烈的一场。”,一直在现场默默看完演出的“潇洒哥”赵英俊说。7月6日晚直播的2007“我型我秀”40强保位战或许只能用“惨烈”来形容了。一开场,上周五40强突围战中11名待定的演员,在一周的短信累计中已经决出了胜负,MR.POP、华悦、闫铭哲、朱舒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转交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为他们的“型秀之旅”划上了句号。在接下来偶像、实力的大对抗中,偶像组短信票数排名后六位的演员全军覆没,随着臧一人(blog)、赵瑾曦、詹开心、葛胄宇、沈玮杰和王珊的离开,2007“我型我秀”40强演员的名单最终浮出了水面。

  马海生(blog)归来“海贼王”出彩

  《中国话+反转地球》、《OP》、《我的女友是大佬》、《爱、爱、爱、爱》四个创意独特、编排独特的节目,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极点。每一轮对抗结束,都会有三位演员离开型秀的舞台,偶像组的六名演员的全军覆没,这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臧一人、赵瑾曦、詹开心、葛胄宇、沈玮杰和王珊在与余虹婷、袁野、高阳、郑晗叶、刘晓靖和禹相后的分别对抗中纷纷败下阵来,止步40强。

  对于偶像组六名演员全部被淘汰的现象,看着这些演员一路走来的周瑾老师也替他们惋惜:“今天偶像组的运气真的不好,他们碰到的都是实力中的实力派。撇开唱功不说,今晚上场的六名演员没有让我看得到一点亮点。偶像组一定要发挥自己其他的长处,如果拼唱功,那是真的没有胜算的,一定要找特色,给我们一个把你留下的理由。”

  马海生回来了!“海贼王”组合这次带着刘欣(blog)、杨丹出现在比赛现场,带来了一首《OP》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海贼王”的魅力。就连跟他们很熟的“潇洒哥”赵英俊也忍不住赞赏起来:“今天我一定要说说‘海贼王’,他们的表现很突出。在吴斌(blog)的带领下,他们加进了刘欣、杨丹等人,总是给我们不同的感觉、新鲜的感觉,让我们感受到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分子。我曾经不看好他们的组合,但是今天的演出让我感受到了海贼王的精神。”评委陈耀川起初也认为,“吴斌他们刚开始看起来像一盘散沙,但是现在却十分团结。”评委们认为他们丰富的表演经验虽然可以让他们不担心压力,但这也是对他们的考验,赵英俊预测道:“要知道经验越多,就意味着大家对他们的期待越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相信他们会走到很远。”

  原子鏸“春光乍泄”露底

  在期待原子鏸大胆“示爱”的时候,一身惹火装扮的她一亮相果然惊艳全场,就连一直对演员很苛刻的小伍哥也忍不住赞叹:“非常完美、无懈可击。”原子鏸在音乐剧上的造诣确实让大家看到了百老汇的风采。一段编排巧妙的《爱、爱、爱、爱》在刘晓靖、郑晗叶、戴薇恰到好处的配合中,全场轰动。

  一直走

性感路线的原子鏸在所有演员中显得那么“刺眼”,在今晚的演出中又频频走光,着实让大家过足了眼瘾。到场的几位评委老师都被原子鏸的表演彻底征服了,一致投了认同票,也正是在她的带领下,实力组凭借这个环节的胜出确立了最终的优势。

  “我们今天看到了原子鏸可怕的一面。我说可怕不是指她的表演,而是说她把属于音乐剧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而且表现得非常到位。她今天的表现应该会给其他演员很大的压力,毕竟今年的型秀最终要做的是音乐剧。”在场外观看演出并被震慑的潇洒哥对原子鏸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这个演员实在是太可怕了。”

  臧赫妈妈上街发传单帮儿子拉票

  上海招聘点演员詹开心离开时的一段VCR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对于身患直

肠癌的姥姥,这个阳光男孩显示出了十足的乖巧和孝顺。虽然没有能够因为感动评委老师而晋级,但是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和舞台上不一样的詹开心。

  在演出开场之前,我们找到了大连招聘点的鞍山籍演员臧赫,并且将他妈妈在鞍山为他拉票的事情告诉了他,在事先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臧赫显然有些惊讶。但是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感动。由于每一个在场的演员都是不安全的,所以到场的每一个人都在精心准备晚上可能要表演的节目。已经上装的臧赫微微侧过头,不经意地抹去了眼角的泪水,所有感谢和感动都无需更多的言语。

  刚刚做完肾移植手术不久的戴薇妈妈出现在了演出的现场,有着30多年文艺工作经验的戴妈妈瞒着女儿车马劳顿来到上海只有一个理由:“我觉得,我应该来看看她。”在和她的交谈中,我们看到了一位母亲的欣慰和满足,“这是戴薇第一次自己出远门,因为之前我一直在住院,所以没能陪她。当我做完手术医生告诉我,戴薇想要为我捐血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女儿长大了。她能在型秀的舞台上唱她自己写的歌,这是需要很大勇气的,结果怎么样都不重要了,我已经觉得很欣慰很满足了。”

  众演员感谢型秀粉丝

  昨晚的演出中,粉丝的单个节目短信投票数首次过万,型秀演员的粉丝团越来越壮大。而粉丝作为演员们的“衣食父母”他们对自己偶像的支持更是不可忽视,许多演员都表示要为自己的粉丝继续努力地走下去。“每当看到坚守在正大门口等候的粉丝们,在演出现场看到他们加油呐喊、不停发短信支持我们,等在宾馆外只为把准备的礼物亲手交给自己……我心里总有一股感动的暖流。”刘汉兆谈及粉丝的支持时表示。和很多演员一样,他们在舞台上的动力很多时候是来源于自己的粉丝,“如果没有他们,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中途放弃!”刘欣也感慨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