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主演《北平小姐》送审央视未播先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3:11  新浪娱乐
韩雪主演《北平小姐》送审央视未播先热(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刘威陈道明韩雪(听歌,blog)何冰等人主演的《北平小姐》近日送审央视,还未热播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而随着由韩雪本人亲自演唱的《北平小姐》主题曲《大雁归》视频的新鲜出炉,也使得其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出显端倪。加上整个制作班底的精心打造,《北平小姐》当仁不让地成为央视今年最受期待的年度大戏。

  恋上《北平小姐》 恋上旷美娇

  《北平小姐》描述了旷美娇的成长历程,从一个有着小姐脾气的千金到一个成熟稳重的有为女性,旷美娇的一生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家庭的变故,友情以及爱情的挫折与磨难。从最初怀着梦想和憧憬踏入社会,到最终认清现实勇敢面对,韩雪也随着美娇的成长不断进步,所以由其饰演的富家千金更是让人觉得多了几分可爱少了些许娇纵。而韩雪本人也是为了该剧入戏太深,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就是旷美娇,深深沉浸在剧中不能自拔。尤其到最后,为了能体现那个动荡时代的飞灰烟灭及物事人非的无力感,韩雪不仅天天泪洒片场,更是用内心充满张力的情绪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以至于拍到最后,全场一片肃静,但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无声的泪水,难怪导演会边流着泪边“嗔怪”韩雪:“不把剧组淹了誓不罢休!”

  而如今,韩雪谈及该剧,依然难掩饰心中的欣喜:“我只能说,我深深恋上了《北平小姐》,并且深深恋上了旷美娇这个角色。” 虽然时隔《北平小姐》顺利杀青大半年,但只要一回想起当时在剧组的岁月,自己依然会被旷美娇的境遇所感染,此情此景,甚至是心里的悸动感仿佛都历历在目,犹如昨日。韩雪坦言:该剧是自己出道以来投入精力最大的一部戏。当初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把自己给掏空了,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围绕着剧中人物转,入戏之深不言而喻。

  对于和平更加珍惜

  也许在戏中经历了太多生生死死恩恩怨怨,像是过眼云烟,繁芜与灰飞烟灭就在一瞬间,内心更是一种经历过大喜与大悲之后的平静。所以如今的韩雪变得更加珍惜和平的生活,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便是:虽然不是战士,但我们依旧能为这个国家做很多,没有武器,但只要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我们的脉搏依然会为祖国的心而跳动。也许正是体会到了《北平小姐》里的大起大落,韩雪才能说出这一番话语。在剧中经历了充满硝烟的战争年代,看遍了被渲染成灰色的历史天空,才会感叹如今充满橄榄枝的清新香气的泥土的芬芳。

  也许《北平小姐》不仅仅只想表达旷美娇的成长历程,它更要告诉我们每一个人:珍惜现在的生活,莫忘历史,永不开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