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男孩魔鬼军训照片曝光 粉丝震惊心疼到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27  新浪娱乐
真男孩魔鬼军训照片曝光粉丝震惊心疼到哭(图)

王惟甲

真男孩魔鬼军训照片曝光粉丝震惊心疼到哭(图)

何索

真男孩魔鬼军训照片曝光粉丝震惊心疼到哭(图)

咸菜馒头构成真男食谱

真男孩魔鬼军训照片曝光粉丝震惊心疼到哭(图)

选手纷纷累趴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的晋级赛刚刚落幕,就在观众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的时候,选手已经秘密开始了下一轮比赛的准备工作。日前,一辑选手在某海岛军训生活照片曝光,照片显示训练极为残酷,有不少粉丝坦言看到这些照片心痛得落泪,但普通网友震惊之余则大加褒扬说,真男孩已经显露出“阳刚”的风格,这种风格已经让“快男”“好男”等其他选秀节目望尘莫及。

  雨夜长跑选手纷纷累趴下

  “真男”的幕后故事一直鲜有曝光,日前出现在网络贴吧的这组真男魔鬼训练照一经曝光,已经迎来跟贴无数。从这些照片上来看,真男的军训遭遇的确太过于残酷,不仅经常在雨夜得突然集合,然后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各项残酷的训练。导致大部分选手最终都累得趴在地上喘不过气来,选手的脸上挂的也不知是汗珠还是泪珠。但是似乎教官也丝毫不近情面,对完不成指定任务的选手横加处罚,包括做俯卧撑等。

  在所有的照片上,各个真男孩在坚毅的表情以外,痛苦的表情也写在脸上。不仅在身体四肢的训练上下苦功,教官们对选手的其他方面的素质也颇为苛刻,还要手把手教选手叠被子。直到满意才肯罢休。

  对于真男遭遇的地狱式训练,包括杨浩煜的粉丝都表示,看了这组照片后的第一个感觉是震惊,因为对选手要求如此之严,这是以前其他选秀节目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更有何方、杨浩煜等选手粉丝看到照片上有在训练中倒下去模糊的背影,更以为是自己的偶像,禁不住掉出眼泪,个别粉丝就将矛头直指训练教官,为真男们的遭遇鸣不平,认为这只是一档选秀节目,在训练上没必要这么动真格。并呼吁“教官们”一定要手下留情,不要太过于苛刻。

  

咸菜馒头构成真男食谱

  不仅训练苛刻让人意外,同时曝光的真男孩午餐食谱也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这午餐也太简单了,一杯牛奶、一碟咸鸭蛋、一碟咸菜、两个馒头就可以解决了,丝毫寻不到肉的踪影。同样有粉丝为此担心,称这些选手从有过小时娇生惯养的经历,这些训练也可能是他们生平的第一次,同时伙食也开得这么不好,真让人担心他们营养跟不跟得上,更有粉丝默默为选手祈祷:千万别饿着了。

  网友和粉丝起争议

  残酷训练加清淡午餐,不仅让真男的粉丝们表现激动,连普通网友也感叹有点余心不忍。不过也有网友对“真男”表示出坚决支持的态度,认为这些选手很有可能在家里都不会叠被子、洗袜子,吃咸菜馒头的日子,这些体验可能将成为他们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还有一位网友说这种做法值得其他选秀节目借鉴,认为这两年电视上流行太多的阴柔男,让人对选秀多了几分厌恶,此次“真男”通过军训手段锻炼选手们的男人本色,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创举,“希望屏幕上更多的出现这类健康活动,因为我们太需要阳刚精神了。” 许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