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佩佩“护女”施压 建议型秀换掉林依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45  重庆晚报
郑佩佩“护女”施压建议型秀换掉林依轮(附图)

参加“型秀”的原子鏸

郑佩佩“护女”施压建议型秀换掉林依轮(附图)

因在型秀中批原子鏸太胖郑佩佩要林依轮下课

  原母郑佩佩透露,原子鏸以前在香港发展时,就经常被评论太胖,弄得十分不开心,以为内地不会这么肤浅,所以她才想着来参加这个比赛。

  “我型我秀”40强最后一场晋级赛于上周末落幕,现场却发生一场意外: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批评型秀选手、郑佩佩之女原子鏸太胖,立即遭遇原子鏸粉丝扔鞋回敬。这一评论,也惹恼了郑佩佩。昨天,节目组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导演组昨晨接到郑佩佩的电话,称评委素质太差,要求更换评委。

  林依轮——现场遭粉丝“鞋袭”

  原子鏸是1997年的香港小姐亚军,“功夫女皇”郑佩佩之女,这次参加“型秀”比赛,是想借此进军内地市场。40强晋级赛当天,林依轮对

性感亮相的原子鏸提出一个“爆炸性”的建议,“你是不是可以稍微减点肥?”这一批评让原子鏸当场沉下脸,有些不高兴。节目快结束时,一只拖鞋飞向林依轮的后背,尽管距离太远砸得不重,林依轮有些被吓到,在助理陪同下离开现场。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制止了粉丝疯狂的行为。

  原子鏸——议论别人体重很不礼貌

  昨天,记者通过工作人员采访到原子鏸。她承认,评委这么说自己,当时确实有些生气。作为一个女孩,原子鏸很排斥别人说她胖,“为什么瘦就是美,我觉得健康就是美丽。”自小在美国出生美国长大的她还说,在西方,私下议论别人的体重,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而针对粉丝砸林依轮一事,她的回应是:希望大家冷静,用合理方式表达意见。

  郑佩佩——这不是在选香港小姐

  昨天,宣传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第二天早晨便收到了郑佩佩的电话,“她很生气,希望节目组更换评委。”郑佩佩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她质疑评委的标准是否正确,“我个人认为,这不是在选香港小姐,评委不该拿选手的身材来说事。”她还透露,原子鏸以前在香港发展时,就经常被这么评论,弄得十分不开心。“内地该不会这么肤浅,看重实质,她才想着通过这个比赛展现才华。所以,子鏸这次很受伤。”她还安慰女儿,“我会对她说,这是你自己的身体,要好好爱惜它。”此外,郑佩佩还认为,林依轮如果真有这方面意见,可以在私底下提出,不该在公开场合讲,也许她们也会很乐意接受。而节目组宣传人员韦先生未正面回应是否更换评委,只是向记者表示,以后节目选择评委会更加慎重。

  [回应]

  林依轮:并无恶意

  昨日,记者致电林依轮,他称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询问了此事,并表示说原子鏸应该

减肥并无恶意。对于原子鏸母亲郑佩佩换评委的要求,林依轮称自己非常平静,一点也不生气,但他同时强调:“作为演员,形体当然也是很重要的!这点我坚持我的看法。如果一个比赛,评委思前想后,不敢给予选手正确的评价,那就不应该做评委!”。(记者 王璐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