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塑造抗日女英雄 纪念七七事变7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罗海琼塑造抗日女英雄纪念七七事变70周年(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七月七日,是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的纪念日。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通过在片场塑造抗日女英雄“黑葡萄”的方式,身体力行的加入到了全国上下对七七事变7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

  对此,罗海琼说:“我是一名演员,我最能做的就是通过塑造人物的方式来为社会作贡献。”而对于当年抗战的艰苦,罗海琼也大呼超出想象。“太苦了!”罗海琼说到:“这次拍《天大地大》,深切的体会到了先烈们在抗战年代的艰苦与不易。”而对于今天的盛世,罗海琼更是表示要珍惜与加倍努力。

  据悉,《天大地大》的拍摄已经渐入尾声。罗海琼也将于月底杀青,届时回到北京后,会与影迷见面。(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