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克服“恐火症” 参加《闪电星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59  新闻午报
容祖儿克服“恐火症”参加《闪电星感动》(图)

演绎邓丽君老歌

  前日刚在上海参加了LiveEarth拯救地球环保演唱会的“英皇一姐”容祖儿,昨日又出现在SMG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现场,成为最新一期的爱心大使。为了帮助一位刚出大学校园就不幸患上癌症晚期的女孩,容祖儿不仅来到医院送上自己亲自动手煲的燕窝,让小女孩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更是在舞台上克服自小对火的恐惧,挑战“风中点蜡烛”,为女孩赢得来自企业的爱心善款。

  为了给容祖儿加油,刚刚动完大手术的女孩江雪梅昨日也来到了节目现场。点火对于别人也许是件小事情,不过对于容祖儿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对于火,她内心有着一份恐惧:“8岁时,妈妈教我点火煲汤,结果我就跟弟弟在厅里玩,汤都烧干了,我们也不知道,后来闻到一股很难闻的味道,差点酿成火灾。”

  而当她20岁的时候,家里真的发生了火灾,“之后还有洗澡被热水烫伤的经历,所以就变得特别怕火和烫的东西。”为了帮助雪梅,容祖儿也顾不上自己的害怕了,欣然接受了边唱邓丽君的老歌,边在风扇的干扰下点蜡烛的挑战。虽然这次的《但愿人长久》唱得不是那么的顺畅,因为其中不时伴有“啊呀”声,那是容祖儿不慎被火柴烧着发出的尖叫,但是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觉得这是祖儿唱过的最动听的歌曲。好不容易克服电扇的干扰点燃了所有的蜡烛,容祖儿还学起了“鸟妈妈”,张开双臂,用身体挡住电扇,不让“孩子们”被吹灭,最终为女孩赢得了一万元善款。

  自从7月以来,《闪电星感动》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二19:30播出。伴随着节目登上卫视平台,节目也以全新的方式亮相荧屏。改版后的节目在原有的明星慈善

演唱会的形式中注入了更多的综艺元素。□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