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错爱一生》央视暑期档推出的重头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雪《错爱一生》央视暑期档推出的重头戏(图)

韩雪

  7月3日起,央视暑期档连续剧正式拉开帷幕。而暑期档推出的第一部重头戏,就是重播由当红偶像明星韩雪(听歌,blog)主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央视8套目前每天3集连播。据了解,这是央视第10次重播该剧,享受此殊荣的电视剧屈指可数。今年23岁的韩雪,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高材生,被观众誉为“内地影视圈第一玉女”。日前,韩雪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巧克力情人》,记者前往探班,对话韩雪。

  《错爱一生》讲述的是一个现代版“狸猫换太子”的故事,韩雪饰演被留在农村的知青之女——心地善良的陈想南,惹人怜爱。在与记者交谈中,提起《错爱一生》在央视十度重播,韩雪一直庆幸,自己能有机会遇上《错爱一生》这样的好剧本。《错爱一生》不仅磨炼了韩雪的演技,还带给韩雪对生活更多的理解。

  韩雪透露,她主演的35集电视剧《北平小姐》,将于今年国庆前后,在央视8套播出。据了解,两年前,赵薇(听歌)主演的《京华烟云》也曾在央视播出。此次韩雪出演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挑战赵薇,能否在收视率取得成功?成为最大悬念。一说到“小姐”、“千金”,难免不让人想到“任性、刁蛮、高傲”。但韩雪所饰演的旷美娇却是个不称职的“千金”,任性、刁蛮得不认真,高傲、嚣张得不彻底,更像是个有点可爱,有点俏皮却又高贵善良的邻家女孩。

  谈起这个角色,韩雪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钟情上世纪30年代电视剧的韩雪能出演这个角色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其次,这个角色对于韩雪来说也是个新的挑战,在《错爱一生》以及《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都饰演了农家女孩的形象,此次饰演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让韩雪又多了一种角色的体验。韩雪透露,戏中,她与实力派演员陈道明刘威何冰有不少对手戏,这让韩雪稍感压力又略显兴奋。此次,能与这样的大腕级明星合作,是自己学习成长的一次难得机会。

  正在成都拍摄的《巧克力情人》讲述四对年轻男女在历经一系列挫折和磨难后终找到真爱的故事。韩雪和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所扮演的艾晴与项少扬,是一对从“一张契约”开始的恋人,从一个单恋,一个不耐烦,到项少扬的有一点点动心,再到成为巧克力恋人,两人的恋爱历程可谓相当出彩。在片场,韩雪一改过去端庄、雅致的“玉女”形象,扮相活泼俏丽。(首席记者 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