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权力挺《又见一帘幽梦》 透露方中信酒量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3:11  新浪娱乐
孙权力挺《又见一帘幽梦》透露方中信酒量惊人

孙权《又见一帘幽梦》剧照

孙权力挺《又见一帘幽梦》透露方中信酒量惊人

孙权与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琼瑶年度大戏《又见一帘幽梦》播出以后,遭遇收视高企、毁誉参半的两极境况,不少喜爱旧版的观众批评新版没有了琼瑶的味道。而一些演员的表演,如张嘉倪,保剑锋,费力不讨好,与旧版的角色相差甚远,遭到观众的全盘否定。琼瑶不得不“隔海救火”,请求观众不要漠视演员努力的结果。日前,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楚沛的星皓新人孙权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毫不避嫌,力挺新版,表示新版相比旧版增加了许多时代元素,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

  谈起身处议论焦点的张嘉倪,孙权说,“张嘉倪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我经常看到她在片场忘我地背台词,对于每一个镜头都严肃对待,这份执着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我。希望观众予她一些时间,以宽容心态对待。”对于保剑锋的表演,孙权说,“不论旧版还是新版楚濂都是最不好演的角色,但他非常的用功,作为他戏中的弟弟,与他对戏时,我感到他入戏速度非常之快,一个细微的眼球、动作都微妙地演绎出角色的神韵。”

  孙权还说保剑锋是片场“笑星”,“保哥不论演戏演得多累,他都会在现场调节气氛,逗大家开心,帮助大空放松心情,他的

笑话段子在片场可算一绝,只要他在场,大家都笑得前仰后翻,与他演对手戏,一点也不累。”

  说起秦岚,孙权说,“秦岚长得非常淑女,但演起来一点也不马虎,十分有爆发力,能够在一瞬间把情感飚到极至。让人随着她的戏路起伏,这点很了不起。”孙权还聊起了方中信,“方中信是一位有着成熟味道,充满男人魅力的演员,他的表演很稳健,很放松,与他演对手戏,是非常享受的过程。”孙权还透露,方中信毫无一些大明星的作风,非常合群,爱与大伙一起玩,而且他的喝量惊人,“没戏拍的时候,我们曾一起去唱K,有一次大伙比酒,他喝了一大瓶

五粮液,面不改色,我却先扒下去了,结果他还送我回去。真想不到,香港也有这么好酒量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