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戏《红颜岁月》开拍 李琳替霍思燕“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刚刚在成都开拍的新戏《红颜岁月》已进组的女主角霍思燕(blog)因身体原因跟剧组辞演,而由李琳(blog)换上,接替霍思燕饰演其中知青李红梅一角。

  据悉,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红颜岁月》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blog)小说《红颜》改编。该剧是石钟山继军人题材电视剧之后,在知青题材方面的一部力作。李琳在剧中饰演的女知青李红梅是一名外科医生,美丽善良与男主角王同辉(blog)上演了一段恩怨纠缠的坎坷爱情。

  接替霍思燕来担当女主角是否心存忌讳?李琳解释:“其实说起来,这部戏很早剧组就找过我,我也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但由于自己当时还在另一个戏上,很难调开,所以没有签下。没想到兜兜转转,最后还是转到我这了。”

  《红颜岁月》剧如其名,剧中女主角年龄跨度大,从二十几岁演到四十多岁,中间有二十多年的跨度令李琳挺兴奋,乐于接受挑战。李琳表示,有了挑战才能让自己有这股劲儿去把角色演释到最好,所以自己并不担心年龄的差异会对自己的表演有什么阻碍。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