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慧琳代言 张栋梁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陈慧琳(听歌)代言宣传 拍摄新剧一波三折

  虽然眼下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月饼厂商已经在积极宣传,昨天陈慧琳就出席了自己拍摄的月饼广告首映仪式。

  由于陈慧琳和黎明(听歌)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正在热拍中,所以此次陈慧琳可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该商家的宣传活动,不过这样的忙里偷闲正符合陈慧琳的心意,因为眼下拍摄《江山美人》可不是普通的辛苦。

  怪不得陈慧琳想休息休息,此次她拍摄《江山美人》可谓是一波三折,饰演女侠的她先后两次从马背上摔下导致手脚伤痕累累,眼下马背上的戏份终于结束,可是还没来得及好好喘口气的她马上又要迎接新的挑战。随后陈慧琳表示,导演已经给了自己充分的时间准备武打戏份,相信开拍的时候应该不会像演马背上的戏份时那么辛苦。更多报道敬请关注7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栋梁(听歌)新专辑庆功 《王子》改版再发行

  张栋梁的新专辑《王子》好评如潮,为了满足歌迷对该专辑的喜爱和收藏愿望,唱片公司也特意将这张新专辑进行了改版再次推出。张栋梁的新专辑《王子》销售成绩异常亮眼,截止到上周已经创下了六万张的好成绩,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也让久未发片的张栋梁紧张的心情放了下来。

  为了庆祝销售佳绩也为了占领更大的唱片市场,昨天张栋梁所属的唱片公司就乘胜追击举行了专辑的改版庆功会,而张栋梁更是在现场为歌迷演唱了改版专辑中的歌曲《错了再错》,让大家先听为快。

  为了感谢歌迷的积极支持,张栋梁还在当天的活动上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回馈歌迷活动,那就是帮一位现场挑选出来的幸运歌迷做脚底按摩服务,不过由于这位千里挑一的歌迷穿着丝袜不方便配合张栋梁的脚底按摩服务,无法秀出自己按摩功力的张栋梁只好摆摆样子让大家过过眼瘾。更多报道敬请关注7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功夫喜剧《武十郎》将播映 两主演宣传会上展功夫

  由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天后杨千嬅(听歌),与台湾型男霍建华(听歌)主演的搞笑功夫喜剧《武十郎》即将播映,日前该剧举行了宣传活动,两位主演均到场做宣传。

  电视剧《武十郎》讲述了武术名家武丁当与其夫人连续生了九个女孩后,武夫人怕丈夫为了后继有人而另娶他人,只好谎称自己生下的第十个女婴是男孩,并取名为十郎,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搞笑事情。在剧中,杨千嬅饰演的就是女扮男装的武十郎。

  虽说《武十郎》是部喜剧片,可也有不少惊险的动作场面。而由于导演要求逼真,杨千嬅与霍建华都尽量以亲自上阵。而在宣传活动中,两人也应媒体要求露了两手。

  首次演出电视剧,又是在内地取景拍摄,与内地的制作班底合作,杨千嬅与霍建华都表示很有新鲜感,也收获不少。而除了当演员外,身为歌手的杨千嬅还一手包办了电视剧的主题曲。更多报道敬请关注7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