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邓超相聚《爱了,散了》 无性婚姻题材讨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殷桃邓超相聚《爱了,散了》无性婚姻题材讨巧

殷桃与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冯远征邓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了,散了》目前正在南京、济南、成都各地热播,该剧是我国首部反映“无性婚姻”的电视剧,因为题材的特殊性,一直备受关注。

  该剧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新昨夜星辰》之后,殷桃和邓超的第三次合作,但在这三部戏里,殷桃与邓超不是感情上没有交集就是在感情上没有结果,始终不能走到一起。谈到与自己合作了三次的邓超,殷桃表示:“邓超是那种特招女孩喜欢的男生,挺帅的、挺贫的,不是贫是

幽默(笑),很会照顾女孩子,而且还很臭美,不是一般的臭美,是相当的臭美!我老(这么)说他!然后邓超就说:臭美就臭美,怎么着吧?!还问:好不好看?我要说好看,他就特得意:好看就行了呗……”(笑)

  因为这部戏是在殷桃的家乡重庆拍摄的,被问到拍戏时有没有尽地主之谊,请邓超品尝有名的重庆小吃时,殷桃有些遗憾的说:“当时我们拍戏特紧张,邓超又是从别的剧组过来赶戏,没待几天就走了。不过以后有机会他再到重庆,有时间我会尽地主之谊的。”W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